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
日期:2022-09-02 15:06:02  发布人:通识教育学院  浏览量:0

为了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学校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件,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于91日在校园内举行了一次疫情防控演练。

教师们模拟开学场景,有秩序的排队入校

此次演练以开学前学生分批返校和教师分批返岗为主要模拟场景,针对返校返岗时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具有针对性的演练,并严格制定了相关预警方案。

实战演练前,我校后勤科董书进科长详细讲解了演练流程,对疫情演练详细实施方案进行了精心的安排部署。

教师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扫描学校场所码,经核验无误,并测量体温后,方可顺利进入校园。

教师们扫描我校场所码

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为入校人员测量体温

演练结束后,各部门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此次演练任务顺利完成。

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校园安全,需要你我共同努力。请广大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规定,为保障我校教育教学生活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通识教育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5号(乘11、19路到文理学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