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业务讨论会暨《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学习会
日期:2023-03-03 15:31:39  发布人:通识教育学院  浏览量:0

202332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业务讨论会暨《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学习会,会议前期由夏军彦老师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后期以教研室为单位,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将会议精神认真传达至每一位教师。

夏军彦老师与各教研室主任、院办各部门负责人讨论安排会议内容

本次业务讨论会主要围绕着如何更好的鼓励我院教师展开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如何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展开,会上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院校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发布的《教学事故及教学过失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充分强调了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打造优质的课程体系的重要性,将打造精品优质课作为本期工作的重点,要求各教研室依托学科专业特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供明确的、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同时对全体教职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全体教师在备课、上课、作业批改、检测等各个环节都要遵循统一规范和原则,防止教学事故与教学过失的发生。

数学教研室进行业务学习

体育教研室进行业务学习

英语教研室进行业务学习

语文教研室进行业务学习


通过本次业务学习会,强化了大家在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了教学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提升本学院教学质量、促进教科研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审:毛晔  签审:夏军彦  审核:常怡红)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5号(乘11、19路到文理学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