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8 10:35:47  发布人:通识教育学院  浏览量:0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

为响应总书记的号召,3月14日,通识教育学院在校园内外开展“学雷锋,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60年来,雷锋精神已经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承接,与时代进步潮流相契合,与中国共产党先进本色相一致,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青年党员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掀起学雷锋的浪潮,让雷锋精神常存常新。

核发:通识教育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5号(乘11、19路到文理学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