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开展业务学习暨集体备课会
日期:2022-09-23 09:42:31  发布人:通识教育学院  浏览量:0

9月22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组织本院教师开展业务学习暨集体备课会。学习会由院长常怡红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业务学习会围绕着“传达《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学习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标准”和“针对上周教学检查通报结果进行整改”三个方面进行,指出了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并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提升我院教学质量;也针对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意见。

此次学习会中,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根据周口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凡张贴场所码的公共区域,每位教师都必须扫描相对应的场所码后才能进入该区域,请大家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

数学教研室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语文教研室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英语教研室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体育教研室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编审:毛晔  签审:夏军彦  审核:常怡红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5号(乘11、19路到文理学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