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教学四支部迎来市直机关标准化规范化标杆党支部验收工作
日期:2023-02-09 15:54:48  发布人:通识教育学院  浏览量:0

29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教学四支部迎来了市直机关标准化规范化标杆党支部验收工作组,工作组通过参观党员活动室、审查申请材料、核对宣传展示物料等验收环节,对教学四支部的筹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兼教学四支部书记常怡红老师、夏军彦老师迎接验收工作组

教学四支部自202253日成立以来,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严格对照党建标准化建设目标要求,全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运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工作水平。


教学四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0人,其中在职党员20人;35岁及以下青年党员6人;党员队伍结构合理,素质良好。支部委员会现有委员4名,其中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纪检委员1名。结合教学业务工作特点,建立党小组3个。支部广大党员能服从组织决议,顾全大局,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党支部各项制度健全,活动开展正常,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党建工作大排查。在此基础上,对照周口市下发的《市直机关标准化规范化标杆党支部评定细则》逐条进行自评,从根源上挖掘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

为了提高全体党员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认识,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文件。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明确了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深刻领会党建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共识,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对照达标型、示范型党组织标准,建立提升台帐,配套建立动态提升制度,努力提升党支部实力。


编审:毛晔  签审:夏军彦  审核:常怡红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5号(乘11、19路到文理学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