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教学四支部开展“党员先行,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0 15:19:44  发布人:通识教育学院  浏览量:3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展现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当先锋、作表率,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教学四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先行 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教学四支部支部书记常怡红同志带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

按照“大扫除、大清洁”活动要求,支部党员志愿者分组走进分包社区校园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清扫路段、绿化带等处进行细致的打扫,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

教学四支部党员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在周口大道与平安路交叉口、周口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党员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装,积极引导大家文明行车。

教学四支部党员参与“交通文明岗”执勤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的开展,有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不但改善了城市环境卫生状况,带动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城的活动中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教学四支部将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党旗树立在“创城”主战场,党员身份亮在“创城”第一线,以“党员志愿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编审:毛晔  签审:夏军彦  审核:常怡红)

核发: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5号(乘11、19路到文理学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