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教学四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3-05-09 10:23:22  发布人:通识教育学院  浏览量:0

       4月27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教学四支部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常怡红同志主持,教学四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常怡红同志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强调2023年学校党建工作的总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和省委、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结合学校“七大质量提升工程”、“双高效”建设、“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目标任务,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校发展高质量。


 

       接着,常怡红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委书记宋晓东同志在《2023年度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宋晓东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四是守正创新,打通堵点,破解难点,加强党建工作的制度体系建设;五是牢固树立面向基层的工作导向,加强党支部建设;六是打造党建品牌,强化党建与育人工作的深度融合;七是开展清廉校园活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最后,常怡红同志强调,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攻坚年,教学四支部要争当先锋、勇作表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编审:毛晔  签审:夏军彦  审核:常怡红)

核发:通识教育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5号(乘11、19路到文理学院站)